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瑞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草石隔离带、排水板,蓄排水板,HDPE 防渗膜(高密度聚乙烯)、 GCL 膨润土、土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贵州无纺土工布环境绿化布贵阳涤纶土工布
贵州无纺土工布环境绿化布贵阳涤纶土工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贵州无纺土工布环境绿化布贵阳涤纶土工布 
品牌: 瑞曼
颜色: 绿色,黑色,白色
规格: 100克/平方米
产地: 山东
单价: 0.6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8 16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美好生活需要好的规划,绿色生活需要绿色计划。土工布是用合成纤维做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,是一种施工布料。159-5382-1336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、公路路面的养护、运动馆、堤坝的防护、水工建筑的隔离、遂洞、沿海滩涂、围垦、环保等工程。一般长度为50米-100米,宽度为4米-6米,也有不同克重不同价格,都可定制。涤纶土工布也叫无纺土工布、短纤土工布、短丝土工布,使用简单便捷,材质好。主要优势有:

1、隔离性好,能有效隔离开各种材料不混杂,形成稳定界面。

2、塑形性好,随便拉伸和变形,都不会破裂,也不会影响产品使用。

3、防护性好,对土体和路面起到防冲刷和保护的作用。

4、防渗功能好,可以防止水和气体的泄露。

5、排水性好,在土体内形成水道,排出多余水分。

6、加固土体和地面,防止开裂和滑坡,保持水土。

7、过滤性能好,能有效截留细小沙粒等,让水流通过。

瑞曼无纺土工布,材质好,使用期长,不易老化和脆折,耐腐蚀耐高温,及时在恶劣的环境下仍能正常使用。产品都是现货,即订即生产,三天内发货,生产地多,物流速度快,售后服务贴心。收货后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,我们都会尽力为您解决。可寄样!可寄样!可寄样!

 

 

 

询价单